NG綜合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Login

FB登入

Login

Google登入

Login

Yahoo登入

搜索
台北電台]93.7.26日晚上8點採訪本站
查看: 916|回復: 8

[分享] 熱血物語 超強密碼

[複製鏈接]
9.37K

6

主題

0

好友

256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10%

評分
147 分
註冊時間
2008-10-6
帖子
51
本帖最後由 rsggyy 於 2012-12-8 13:07 編輯 9 f5 {( p/ U, [8 N! c! n6 l; ]

6 v* q# u. ^3 ~6 D: b按照顏色 找  金錢最滿 各項能力最高   此密碼 金錢能力是 本人 一點一滴 打出來的 !!
7 b. H8 y7 Q- Q1 T" W& m, ]- G; w8 s

$ s& i. y: z% ^7 ?" G7 @. Z4 y4 G# `( z
打好密碼後 跑去 吃東西 加體力最大值 之後 就可以當有錢的員外 到處買XD
9 [: j: `: T+ R( n& 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已有 10 人評分ng金幣 評分 收起 理由
kenji3400 + 2 感動的回憶
REIGENDOUSHI + 6 心得分享
mitren + 8 原創內容
asia0714 + 4 精品文章
absolute0 + 4 感謝分享
風I + 10 感謝分享
gn888986 + 8 感謝分享
crosshon + 10 精品文章
能天使 + 4 精品文章
bblegion + 10 精品文章

總評分: ng金幣 + 10  評分 + 56   查看全部評分

0

主題

5

好友

297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簽到天數: 576 天

[LV.9]以壇為家II

资料完善: 5%

評分
1490 分
註冊時間
2011-10-25
帖子
741
謝謝大大分享~~: a2 d$ w6 X7 e6 p. h; ^3 K+ W" G' z8 T* E

6 ^3 @  R; I4 P. F$ R, M, I7 l9 P小時後曾看鄰居打了一個密碼後即擁有很多錢,現在終於也能如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

好友

108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簽到天數: 23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资料完善: 5%

評分
501 分
註冊時間
2006-1-14
帖子
290
這個我剛剛有試過, 的確可以耶!!
/ O! `5 p* k" d2 x) M" x遊戲中按暫停後, 選中間那個選項便可以輸入密碼,$ x1 t, B# ^0 Z8 `2 z% b
成功後便有999990耶....
, X8 F# C2 U8 o9 }3 p1 t* X5 D" c可以花好一陣子囉!!
. m! I  p/ V6 |9 Q( b謝謝大大分享!" N1 b) a  X. Y' R8 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0

好友

256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10%

評分
147 分
註冊時間
2008-10-6
帖子
51
這個密碼 中文版也通 只是你要找相關位置打上去 所以我用顏色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

好友

116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资料完善: 21%

評分
739 分
註冊時間
2008-2-24
帖子
204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還是有別的密技哩
6 V9 L. w, i( N4 v6 x; l) n$ }: L但是其實是bug; h3 P0 d& A2 I7 x& B8 x

* Q# X9 P8 p4 D# [$ h& F/ U
↓聽說是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CALB/26243406
新增硬碟1TB*惱人的整理時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8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4%

評分
27 分
註冊時間
2013-8-17
帖子
27
這太正點了吧趕快來試試3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

好友

242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該用戶從未簽到

资料完善: 5%

評分
90 分
註冊時間
2012-9-8
帖子
75
不錯的密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主題

9

好友

3萬

積分

黃金會員

NG江湖之『武當第一人』

Rank: 6Rank: 6

簽到天數: 23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资料完善: 100%

評分
21959 分
註冊時間
2009-1-20
帖子
4143

今日榜眼與探花 ng江湖遊戲 月度發文排行獎 月度在線時間獎

這樣子不得了哦 , 竟然可以有這個密碼 ........
$ G/ N7 b( d( y; a0 [' D. N3 e4 t) W# I
我要立即來試試 , 很久沒有試過一個遊戲體力這麼多又花錢這麼爽了 . 0 m. \! E3 F8 P+ P( Y2 ?/ J% S; H

7 k1 d) s& H- n9 B' C謝謝大大啦 .
cbdb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好友

39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簽到天數: 13 天

[LV.3]偶爾看看II

资料完善: 42%

評分
255 分
註冊時間
2011-4-11
帖子
69
大大真利害~ 這秘碼讚喔~ 不過我記得以前小時候玩的時候~- A0 b9 _0 E) h" K4 U( ]: j

, U1 D/ C- s1 M0 B# U* I& L* E 在一開始校門口附近~ 我好像跳到牆上~ 然後按選擇紐進入裝備畫面~ / i8 ^& ~- q5 I* {& n, F) K

, Q# m! @' N7 ~- S" D( R然後也不知道按到啥~ 再回到遊戲畫面~錢好像忽然就變多了~ # b2 l  d/ N- e' @1 H) k$ j4 q  A

3 w( {. I: {8 E9 T6 T不知道是不是有這秘技~ 有大大知道嗎?
& d8 }  L* x6 ^$ M3 D: k& S% e* x1 D8 M3 W& Q8 @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錢會忽然變多說~~
. \) j5 L- v: h/ y; g
% U2 U  s9 v* y' b3 M* E, D, S.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得意抓漏防水工程

本站嚴格禁止出現.政治.成人.相關話題

加入會員只需要你想要的帳號密碼與忘記密碼所使用的電子信箱即可

¤內地進入網址 http://ng.17game.org

¤一起生活網  http://17shop.org 

本站保證所有功能服務.完全免費使用.絕無現金加值服務

從你9歲到90歲.都與你一起扶持與成長的 一起生活網

在線好友 消息 提醒 我的菜單 瀏覽 發貼 記錄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頂部